close

 

周董放話:<如果金曲獎是公平的,我不來也會給我獎~!>陳樂融(小生怕怕):給你拿給你拿~我很公平~!

 

 

來瞧瞧本仙人的預測命中了幾個獎!!(紅色是預測中的,共九項~!)

得獎名單》

★最佳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不想放手 ╱ 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周杰倫 ╱ 魔杰座 ╱ 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陳珊妮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 大樂音樂企業社
★最佳新人獎:
盧廣仲 ╱100種生活 ╱ 添翼創越工作室
★最佳作曲人獎:
盧廣仲╱100種生活《100種生活》╱ 添翼創越工作室
★最佳樂團獎:
五月天(阿信、怪獸、瑪莎、冠佑、石頭) ╱ 後青春期的詩 ╱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魔術先生《魔杰座》╱ 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導演:周杰倫)
最佳年度歌曲獎:
稻香《魔杰座》╱ 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翁立友 ╱ 行棋 ╱ 豪記影視唱片有限公司
佳台語女歌手獎:
黃乙玲 ╱ 講乎自己聽 ╱ 娛樂線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專輯獎:
甲你攬牢牢 ╱ 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王治平、郭文宗 ╱ 眼色《神秘嘉賓》╱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陳建年 ╱ 南王姐妹花同名專輯 ╱ 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巫宇軒╱電車內面《甲你攬牢牢》╱ 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佳演唱組合獎:
南王姐妹花(陳惠琴、李諭芹、徐美花) ╱ 南王姐妹花同名專輯 ╱ 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編曲人獎:
Martin Tan╱As Love Begins to Mend《start from here》╱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雲力思 ╱Gaga ╱ 大大樹音樂圖像
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南王姐妹花同名專輯 ╱ 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客語歌手獎:
劉劭希 ╱ 唬客船長 ╱ 傳響多媒體工作室
最佳客語專輯獎:
愛吃飯 ╱ 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
紀華麟 ╱ 森林的呼喚《尋找精靈-紀華麟》╱ 異視界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演奏類最佳專輯獎:
倒影 吳書齊爵士樂團 ╱ 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吳書齊 ╱ 倒影 吳書齊爵士樂團 ╱ 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本屆大遺珠獎:方大同同學

一個獎都沒有太離譜了~以華語音樂來講,方大同可以靠口碑相傳紅來台灣,是靠實力耶~~不過他現場歌聲不好,這是事實,可是人家的才華,金曲獎評審難道是瞎了才看不到嗎?

最離譜獎:最佳男演唱人周杰倫

(我早就說過他這張專輯如果可以拿最佳男演唱人,蕭敬騰和林宥嘉也可以拿了啦~!別張專輯拿獎我還沒這麼不屑,也不會有陰謀論,不過呢,這張專輯,周董唱得不好有目共睹ok?樂融老師ok我還真的眼鏡都碎碎去~~)

本來想說罵到這樣也就算了,但昨天看過報紙後,心中感到怒氣無法宣洩,所以呢,又來一段補充:

報紙上寫說今年金曲獎是要獎勵創作人,所以才把歌王歌后頒給周陳兩人,我咧靠么~~這是最佳演唱人獎耶,不是最佳創作人獎耶!!是要比誰唱功最好耶~!!評審是眼睛瞎了還是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連得獎的人都會感到自慚形穢羞愧地說:"我覺得我的唱功不是很好...""得這個獎很意外......"你看看你看看~要嘛你就另立名目搞一個最佳創作才子和才女獎出來,這樣他二人得獎,大家沒話說!但是,美其名說要獎勵創作人,那方大同咧?他不是創作人啊?最可笑的是,說什麼周董的專輯很多音域是比較難的...廢話,就是比較難他才唱破音~!我早就說過他這張專輯老是在唱破音,唱不好就不要寫這旋律,連這點自知之明都沒有~!

再說到這評審名單,老實說,我很不滿意,于冠華和鄭開來?這也可以當評審啊?那你乾脆叫我來當評審好啦~~反正金曲獎不過二十三個獎項,我都可以命中九項了超過三分之ㄧ的機率,最離譜的是竟然有評審不知羞恥地幫周董拉票,現在是怎樣?可以影響其他評審來製造得獎人名單嗎?

所以我說,周董真的很糟糕,既然覺得金曲獎不公平,你報名幹什麼?不屑得金曲獎,你恐嚇評審幹什麼?好啦,現在給你恐嚇取獎得逞啦,你老大就龍心大悅說下一屆會出席啦~~現在是怎樣,有拿獎你才想出席,不給獎你就抵制放話兼嗆聲啦?幼稚!!不要跟我說你是摩羯座的,我們魔羯座很有骨氣,才不會像你這樣明明愛吃還嫌得流涎~!

最門當戶對獎:陳珊妮

老實說,陳珊妮跟周杰倫一起封王稱后,那還真得是門當戶對,一個怪一個破,如果是別人拿歌后,可能會覺得很尷尬吧....(偷笑~)

今年表演內容:

不好...真的不好~~光放幾個懷舊mv就想矇混過去,黃子佼的歌詞拼貼,簡直貽笑大方~不知所云~!請韓國偶像團體來表演sorrysorry是啥意思?跟大家說抱歉嗎?台灣沒人啦?還好沒再請黑澀會和棒棒堂來表演丟臉,這是唯一可取的地方,但是金曲20年應該要更有創意更有傳承的意思,舉例來說:

 

可以請得過金曲獎的歌王歌后們唱新生代歌王歌后的歌,然後新生代的唱過去十年的懷念金曲,這樣就很有看頭了...想想~如江蕙唱特務J,張學友唱雙截棍,那不是很炫嗎?比張學友唱吻別有趣多了~!今年的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的表演應該加重,他們每一個都是有能力獨當一面的歌手,要給他們唱自己的歌沒錯.可是要來玩一些特別的,如交換對方的歌來唱,飆一下歌藝,營造當年楊蕭PK對決的氣勢,這樣才好看嘛~~!(唱什麼改變明天......沒共鳴點,因為這首歌一點也不紅,還沒辦法讓他們各展所長~!真是夠無聊了~!)

 

BTW(各大電視台可以考慮找我去當活動行銷企劃人員~我價碼不高~可是點子很多~而且很會幫公司省錢~~~科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01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