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插曲 坦白說—楊青
  詞: 原霏夜 曲: 席浪
  
  告訴我妳在想什麼 是不是關於我們之間
  或許我能替妳想通 那不是一件複雜的事
  只要我懂妳妳懂我 那就夠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妳害怕這段感情
  我會陪妳一起渡過 然後手牽手到永久
  只要妳陪我我陪妳 幸福就有 (that’s right!)
  
  閃避不是好招數 躲開也不能持久
  看著我看著我 說出妳的真心話
  不要妄想抗拒baby
  
  還假裝若無其事 妳比我更清楚的
  坦白吧坦白吧 勇敢一點說出來
  其實我也緊張 yeah
  
  妳的眼神告訴我 妳也喜歡我
  我的電力射向妳 妳害羞低下頭
  別猶豫就靠過來 我正等著妳依賴
  come on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01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