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

<耍酷談戀愛的KEN天王>

  KATEKEN的樂壇銷售王戰爭更加激烈。

  走出了和KEN那段情的陰霾,KATE穿上了以前KEN不喜歡她穿的性感背心和迷你短裙,更在股溝和腳踝刺青,她舞得性感,唱得賣力,一舉手一投足展現了滿滿的自信。

  她也寫了一首歌送給KEN:「失去你的我只能走單向道以前的雙向道 已經看不見蹤影 單向道沒有你 只有我自己 要繼續走下去 就不要再傷心 努力往前去 踏著我們的回億 前進。」

  KEN聽了KATE的新專輯,彷彿往日的甜蜜都浮現眼前,便也寫了一首歌回送給KATE:「想揹妳再走一段 我卻放開了手 安靜後退 妳沒有錯 是我太快沒感覺  那天看妳流淚走遠我呆站那邊 沒有勇氣多說一句 或許那就是下墜點 任由我們的愛墜毀 開不了口說一句抱歉。」

  識大體的JUDY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卻也不會故意刺破他兩人間半空廝殺的曖昧,她知道男人都喜歡溫順乖巧的好女人,男人緣向來旺盛的JUDY也知道KEN對感情還是有些浪子心態,如果她不抓緊,很快的,她的位置就要淪落到朋友、家庭、工作、籃球之下了,她不想踏上KATE的後塵,所以她表現得更像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不管工作再忙,時時刻刻都要和KEN保持聯絡。

  但這招奪命追魂CALL卻把KEN徹底惹毛了。

  剛開始覺得還好,在朋友面前也很有面子,但時間一久,他就快要抓狂了,為什麼JUDY不能自己處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什麼都要問他意見,剛開始他還會敷衍個一兩句,但之後他只能發出「嗯」「不錯」「好」這幾個字眼。

  最後他乾脆不接JUDY的瘋狂連環CALLJUDY隱隱感覺KEN就快要飛走,只好委曲妥協,並故意答應在頒獎典禮演唱自己不擅長的HIP HOP歌曲,向KEN撒嬌要他幫忙。

  KEN心一軟,又和JUDY重修舊好,幫她寫了一段RAP:「哈巴狗吃熱狗 7-11有沒有 想追我又罵我 腦袋空空少亂說! 你閉嘴換我SAY 嘻哈這麼唱才對!」在頒獎典禮表演嘻哈辣妹,JUDY放下身段熱情表演果然贏得滿堂采,尤其是媒體披露KENJUDY寫了歌詞,讓他們兩個不被看好的愛情路更加鞏固。

  但那只是假象,JUDY清楚的知道。

  自從KEN接了國際大導演的片子,要到國外去拍戲,一去就是三個月,有空閒時間不打她的手機與她說說情話,反而去朋友的部落格留言瞎扯,JUDY就知道在KEN心中,她已漸漸失去了位置,他們的愛也過了熱戀期,感覺變了,她又該怎麼挽回呢?

  JUDY也接了偶像劇的拍攝工作,用忙碌來麻痺自己不去胡思亂想,但又有誰會看到在她開朗甜美的笑容下,心已漸漸地冷了、寒了,也絕望了。

  但KEN不開口,她也不要開口,她要讓KEN自己開口,而且永遠感到愧疚,因為她並沒有背叛這段感情,她不要只有自己受傷。

  KEN回國後立刻被八卦雜誌爆出和女子天團H.E.R中的ROSY有曖昧,JUDY在面對媒體的詢問總是笑容滿面回答:「我不知道,和ROSY不熟,他們本來就有交情不是嗎?」「記者大哥應該去問KEN吧?」「謝謝大家關心,我這段日子心情很好,沒有為愛消瘦。」

  JUDY本來以為這樣有禮成熟的進退應對,也展現最大的信任不去追問KEN為什麼明知道有緋聞纏身還去當H.E.R.演唱會的嘉賓,甚至還和ROSY親密對唱情歌,JUDY什麼都忍下了,也在螢幕前和ROSY扮起好姐妹,可是她沒想到這樣的溫柔識大體,竟然被KEN得寸進尺,當她是不存在的空氣,輕易就抹煞掉他們之間的情分,KEN不僅在媒體上面大剌剌地放話:「我從來沒說我和JUDY有在一起。」「我的感情像浮木一樣,抓不到重心。」

  JUDY看著最新的八卦週刊那張KENROSY摟腰的親密照,她覺得她的心就快要碎了,她從未想過一向在感情上是被人捧在手心像公主般被呵護的她,竟然也會有這一天,JUDY擦乾了眼淚,撥電話給KEN表示要跟他好好談一談。

  電話那端,傳來KEN低沉簡短的回應。

  「怎麼了?」

  「如果你已經不愛我了,可不可以說清楚?我媽說了,如果在我滿三〸歲前你不願意想到結婚的話,那我就不能和你走下去了,KEN……你知道這陣子我有多不安嗎?」

  「……我沒有想傷害妳的意思,JUDY妳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我可能不夠好,所以配不上妳……」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不想結婚,在四〸歲以前我不會考慮結婚。」

  「所以呢?」JUDY感覺到自己的聲音越來越冷。

  「分手吧。」

  「我知道了,明天我會請人把車子開回去給你。」JUDY希望自己在分手的時候都是一貫優雅明事理的,只要把電話掛了,她想一個人怎麼痛哭都可以。

  「那個……不用還我了,就當作我對妳心理上的賠償,真的對不起。」

  「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傷心嗎?」JUDY有些惱怒了,雖然那台ALFA ROMEO價值不菲,但她還是不能輕易原諒KEN對她的自尊造成的傷害。

  「不是……妳不要亂想,因為那台車本來就是為妳買的,妳就把它當成是我們共有的回憶收藏起來可以嗎?」

  「好吧……但是我不希望因為我收下這份禮物,而被人家說我向你要分手費,我JUDY絕對不是這樣的人,這種傷害會比失戀更痛苦。」

  「妳放心,我不會講的,等妳先宣佈發表,我才會說,錯的人是我,妳是個好女孩,而我……我不適合妳。」

  「沒關係,感情的事不能勉強。」JUDY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

  「那,再見了。」

  JUDY直等著電話傳來掛斷後的嘟嘟聲,才終於讓情緒崩潰,哭得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01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