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SA高以愛首張專輯,最有可能代替COCO歌壇地位的新人,PK徐佳瑩新專輯的流行大碟~!

 

先來看看高以愛小姐一鳴驚人的歌曲:

 

這張專輯的主打"ROCK YOUR BODY"和"我不是壞女孩"老實說,都很失敗~!

 

要跟COCO的動感舞曲一爭高下,完全沒有勝算,不知道唱片公司有沒有興趣考慮一下找陳奐仁或阿弟仔來幫她量身打造一首舞曲,才能取代掉COCO留下的ABC女伶的路線,

這一首主打的抒情歌,才終於有點走回正軌,結合ALIN和戴愛玲的唱腔歌路,"如果沒有明天",是一首很棒的歌,讓人聽了熱血沸騰,有種想一把抓過麥克風,在ktv鬼吼鬼叫的衝動.......

 

 

不過這張專輯,還有好幾首更殺更好聽的歌,怎麼辦呢?竟然覺得這張專輯的驚喜度已經超越了LALA的創作專輯了,因為除了英文歌和動感快歌外,其他歌通通好聽,逼近郭靜的專輯,不!是踩下郭靜的專輯,可是弔詭的,他們唱片公司竟然沒有發現耶,還在那邊狂宣傳她的舞技和性感,殊不知,要征服聽眾的耳朵,不是靠跳舞不是靠賣弄性感,也不是看她減肥多少公斤,而是歌!和唱功~!!這才是決定一切勝負的王道~!

好聽歌曲大大推~!

出乎意料--和潘瑋柏合唱的歌曲,潘帥真的很犧牲,和ALISA一合唱,完全是一路被壓著打,有真材實料的唱功,還是比長相重要啊......

非我不可--超好聽的抒情歌,先不說歌聲,光歌曲就佔了成功的七成~!只要歌唱實力堅強的歌手來唱都會HIT!

愛的力量--勵志歌曲,算這排比較弱的,水準稍遜"失落沙洲",但也ok啦~

你在我在--像是雪碧廣告歌的翻版,張惠妹的"COME ON COME ON 給我感覺~~真的真的讓我感覺耶耶~~"跟這首差不了多少,可是ALISA年輕有活力,唱起來比阿妹有力道多了,聽起來像汗水淋漓似的,飲料廠商可以考慮這首歌當廣告主題曲~

(這邊好聽歌都四字部的,不知道是啥回事...)

總結:

ALISA的專輯,大敗筆就是主打歌太差,誤以為舞曲很好聽,或ALISA跳舞很性感很殺,打定主意要讓她性感歌姬,其實.........大錯特錯~!!!!

一張好專輯的要件是,歌好聽歌手會唱,一張專輯會不會大賣,是公司宣傳重點對不對,有沒有打到要害,這張專輯,我現在就可以肯定不會大賣,問題當然是出在唱片公司上,不過,專輯好聽是可受公平的事實,不要以為ALISA是混血ABC就要唱英文歌,那真是笑話,就像符瓊音急著出唱片,結果出了一張口水歌,被人盯得滿頭包還出師不利,說實在話,沒有那個實力和地位,不要隨便挑戰別人的成名曲,英文歌曲也是一樣,比中文歌還沒共鳴點,其實,英文好的人有必要唱英文歌嗎?沒有吧,之前我就覺得SHE是瘋了嗎?幹麻每張專輯最後一首都要加英文老歌翻唱,既不好聽又沒有新意,實在無聊透頂!

最後還是奉勸一句,ALISA唱功雖然不錯,可是聲音的亮度沒有COCO強勁,掌控旋律方面有帶加強,有些地方感覺很作做,沒有人歌合一的感覺,期待下一張的進步空間~!加油吧!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01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